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韓合作幾乎絕望!邱毅爆柯文哲要讓郭台銘當一屆總統

邱毅認為,柯文哲的如意算盤就是與郭台銘搭配參加總統大選,並讓郭當一屆總統。(資料照,本報合成)

邱毅認為,柯文哲的如意算盤就是與郭台銘搭配參加總統大選,並讓郭當一屆總統。(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8/03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郭台銘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1日接受廣播專訪,直言郭台銘無法接受韓國瑜背後有「某一位媒體老闆」;前立委邱毅對此指出,他們2人合作幾乎絕望,即使前總統馬英九出面也束手無策,邱毅也透露柯文哲的「如意算盤」,要讓郭台銘當一屆總統。

邱毅在微博指出,台灣政壇目前有「郭台銘回台灣」、「柯文哲組政黨」、「王金平拒絕『韓王合』」3件事情,讓韓國瑜相當頭痛,邱毅稱自己先前就提過,郭台銘排斥的不是韓國瑜,「他主要氣憤旺中老板蔡衍明」,現在果然透過幕僚傳話,要韓國瑜切割旺中再談合作。

邱毅說,「韓國瑜不可能同意」郭台銘的要求,也因此2人幾乎不可能合作,就算馬英九牽線也沒用,現在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取諧音就是「台銘黨」,若郭台銘願意脫黨參選,柯文哲就會用黨主席身分相助,「郭台銘若選上只擔任一屆,下屆由柯文哲接任」。

邱毅認為,「這是柯文哲的如意算盤」,柯P心裡清楚,只有郭台銘的財力,才能讓他的新政黨運作,但要成為立法院關鍵政黨很不容易,「柯文哲所招攬的人才能當選幾席立委?」且郭台銘要打敗蔡英文、韓國瑜難道很簡單嗎?就算選上,立法院卻沒有足夠委員相挺,又要如何推動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