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組黨》「柯家軍」陳思宇:愛台不反中是第3個選擇

北市府觀傳前局長陳思宇,傳被點名列為不分區立委的頭號名單。(翻攝陳思宇臉書)

北市府觀傳前局長陳思宇,傳被點名列為不分區立委的頭號名單。(翻攝陳思宇臉書)

2019/08/01 15:3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組黨,目標鎖定2020進軍國會,曾以「白色力量第一代」自居的前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被網友點名列為不分區立委的頭號名單。對此,陳思宇今日受訪態度曖昧表示,知心、真心的人有不需要多,「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上」沒有什麼不可能。

柯文哲籌組政黨昨傳出消息,陳思宇臉書昨晚也PO出她與柯文哲合照,照片中還寫著「對的人也許會遲到但不會缺席、阿北在中央等你」,引人遐想,有不少網友留言議論。

對於柯今日宣布組黨,陳思宇今日下午受訪時表示,市長組黨的訊息代表在焦慮與不安的情況下,大家期待有第三個選擇,台灣民眾黨就是在這個所謂的中央、就是中間的路線,相對國民黨親中、民進黨反中,台灣民眾黨是中央的立場,在愛台路上不會缺席,愛台不反中是台灣民眾黨給大家的第三個選擇。

陳思宇說,目前台民黨甫成立,市長才剛對外說明,應先讓大家理解政黨的價值,理念相同就有機會加入該政黨,政黨最重要三大理念包括民意、專業、價值,入黨前必須認同,認同的話這件事(指入黨)才會成立。

外界點名是不分區立委名單進軍國會,陳思宇對此表示,黨的立場來講朋友要多、敵人要少,知心、真心的幾個就夠了,其實「對的人就放在對的位置上」,黨如何吸引更多專業的人才被大家看見,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與能力,她強調,「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上沒有什麼不可能」。

媒體追問陳是否是對的人?陳思宇未正面回答,僅表示台民黨不分區立委的人選與其他政黨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價值上要走什麼樣的路線,對民眾來說比較重要,因此成為不分區立委要先認同其理念,會持續與市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