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風暴》林昶佐退黨 邱顯智喊話:留下來一起打拼

時代力量創黨元老林昶佐今上午宣布退黨,在政壇投下震撼彈。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今下午親自召開記者會向林昶佐喊話,這一戰「希望林昶佐能留下來一起打拼」。(記者塗建榮攝)

時代力量創黨元老林昶佐今上午宣布退黨,在政壇投下震撼彈。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今下午親自召開記者會向林昶佐喊話,這一戰「希望林昶佐能留下來一起打拼」。(記者塗建榮攝)

2019/08/01 14:25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創黨元老林昶佐今上午宣布退黨,在政壇投下震撼彈。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今下午親自召開記者會,邱顯智在記者會上說,他與林昶佐從5年前就開始並肩作戰,對於林昶佐的決定他非常難過,會盡一切努力挽留他;邱顯智並向林昶佐喊話,這一戰「希望林昶佐能留下來一起打拼」。

邱顯智說,林昶佐在今天的決策會中先行離開,他看到退黨消息的時候覺得很難過,也有立即打電話、傳訊息給他,但仍未連繫上;邱顯智強調,會盡一切努力慰留林昶佐,他在立法院的表現有目共睹,時代力量也是因為林昶佐還有許多其他委員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績,他呼籲林昶佐在這一戰能留下來打拼。

至於洪慈庸也將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一事,邱顯智說,他不清楚洪慈庸要發表的內容,他會盡力與洪慈庸聯繫。

林昶佐今早宣布退黨、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同黨立委洪慈庸下午3點也將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

時代力量在林昶佐退黨後,在立法院僅剩黃國昌、徐永明與洪慈庸3位立委,高潞‧以用則因助理未遵守利益迴避規範,紀律委員會做出停權處分,並建請召開黨代表大會予以開除黨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