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大部分明星都很笨 港星杜汶澤豪氣:香港到處有錢賺!

港星杜汶澤2014年因為在社群網站發文聲援太陽花學運,慘遭中國「封殺」,不過他仍持續不停支持社會運動,並豪氣的表示,香港到處都有錢賺,中國封殺不了他。(擷取自杜汶澤臉書)

港星杜汶澤2014年因為在社群網站發文聲援太陽花學運,慘遭中國「封殺」,不過他仍持續不停支持社會運動,並豪氣的表示,香港到處都有錢賺,中國封殺不了他。(擷取自杜汶澤臉書)

2019/07/30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星杜汶澤2014年因為在社群網站發文聲援太陽花學運,慘遭中國「封殺」,不過他仍持續不停支持社會運動,並豪氣的表示,香港到處都有錢賺,中國封殺不了他;此外,他也指出香港人有種迷信,希望公眾人物替他們發聲,「這種期望實在太大了」!他表示,大部份藝人都是學歷低,知識水平低、情緒混亂、社會意識低的一群人,「你想讓他們幫你什麼」?

根據《眾新聞》 報導,杜汶澤表示,香港人有種迷信,希望公眾人物替他們發聲,但杜汶澤認為,但他覺得這種期望太大了,「大部份藝人都是學歷低、知識水平低、情緒混亂、社會意識低的一群人,你想讓他們幫你什麼?他只知道法拉利又出了什麼新款式而已啊」。

對於藝人譚詠麟、鍾鎮濤日前站台撐警,許多人認為阿倫(譚詠麟)「變了」。杜汶澤說,「阿倫只關心每天要吃什麼,你看一下他的肚腩,他們就是典型的廢人」。杜表示,藝人唱的歌好聽跟藝人的人格未必有關係;他也質問「你真的認識他嗎?說不定他人就一直是這樣」。

杜汶澤指出,鍾鎮濤也說過,他不明白現在年輕人在講什麼,「你不認識他,我認識,他人很nice、心地好,但是是個很蠢的人」。杜汶澤說,明星不需要聰明,「他長的帥、會唱歌而已啊」!杜汶澤也表示,大部分的明星都是笨的,「聰明的都去做生意了,你看古天樂」。

杜汶澤:他們封殺不了我

杜汶澤說,香港大部分電影都要靠中國市場,自己被封殺前原本一年有7、8部戲,片酬每片約400萬,一年可以賺到3000多萬,「被封殺五年,至少少了一億」,不過他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要這樣想」,不要想「少賺了一億」,而是「不去賺那個一億」。

杜汶澤說,遭大陸封殺五年,自己早就習慣了。他和藝人吳君如香港的電台做節目,雖然一個月賺的沒比當演員多,但是也吃好住好、衣食無缺。2018年3月,杜汶澤也開設網站「杜汶澤喱騷」,目前有74萬人按讚,並獲得廣告贊助。

杜汶澤舉香港藝人、電視節目主持人林盛斌為例,他稱林沒有在中國拍過戲,在中國也沒幾個人認識。但林也是戴勞力士、開賓士、住豪宅,「所以香港到處都有錢賺,幹嘛要這樣妄自菲薄?」杜汶澤最後也說,中國「沒辦法封殺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