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潞助理被爆領400萬補助 其中一協會登記地址為住家

登記在樹林區八德街的「台灣創業育成產銷拓展中心協會」周遭都是一般住戶。(記者邱書昱攝)

登記在樹林區八德街的「台灣創業育成產銷拓展中心協會」周遭都是一般住戶。(記者邱書昱攝)

2019/07/30 12:2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遭爆料以職務之便利用兩個協會申請獲取經濟部400萬元補助。記者循線前往登記在新北市樹林區八德街的「台灣創業育成產銷拓展中心協會」,電話門鈴是由一名女子接起,口氣有點不悅,記者詢問是否為協會?她表示,「不是,之前的人登記的,這邊是住家。」不願意多談。

「台灣創業育成產銷拓展中心協會」是登記在樹林區八德街,門牌上秀出水景別墅字樣,住宅一樓為停車空間、二到三樓則是住家,周遭附近也都是類似的別墅,外觀也沒有任何中心或協會等招牌,而在別墅群的對面則是柑園生態河濱公園。

附近鄰居也說,這邊都住家比較多,公司協會可能是登記在住家。另一為鄰居也表示,別墅已經蓋了6、7年,該戶就是原先住戶,也沒有聽說這裡有協會。

附近的民眾表示,沒有聽聞過中心或協會登記在這,外觀也看不出來有招牌。(記者邱書昱攝)

附近的民眾表示,沒有聽聞過中心或協會登記在這,外觀也看不出來有招牌。(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