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恆珠執意參選? 蘇嘉全:不能強迫妻子該怎麼做

立法院長蘇嘉全(中)今接見英國國會上議院前議長德蘇莎等人。(記者謝君臨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中)今接見英國國會上議院前議長德蘇莎等人。(記者謝君臨攝)

2019/07/30 12:03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夫人、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副主任洪恆珠,有意參選屏東第一選區立委,但因民進黨在該選區已提名現任立委鍾佳濱,引發政壇關注。蘇嘉全今再度重申:「我們絕對會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雖然是夫妻,也不能強迫她應該怎麼做。

蘇嘉全今天上午接見英國國會上議院前議長德蘇莎等人,針對洪恆珠是否參選,蘇於會前表示,他已經講的非常清楚,我們絕對會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我們持續在請她評估,畢竟雖然是夫妻,我們不能強迫她應該怎麼做,但對他個人來講,絕對會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

洪恆珠日前受訪指出,她為丈夫及民進黨已輔選35年,陳水扁競選總統時,她在屏東成立水噹噹婦女協會,響應婦女人數多達3000人,她一直都在作選民服務,她有熱忱,希望後半輩子還能有所貢獻。

洪恆珠強調,她可以體會丈夫立場,若決定參選,將以無黨籍身分投入,不會對鍾佳濱造成影響,兩個女兒都支持,希望丈夫也能支持,她會在適當時機宣布參選與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