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潞‧以用助理證實拿經濟部400萬補助 強調「於法有據」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遭綠黨爆料,助理陳恩澤利用職銜狂拿經濟部400萬補助,國會辦公室今大門深鎖,辦公室電話也沒人接聽。(記者劉信德攝)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遭綠黨爆料,助理陳恩澤利用職銜狂拿經濟部400萬補助,國會辦公室今大門深鎖,辦公室電話也沒人接聽。(記者劉信德攝)

2019/07/30 10:05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昨晚遭綠黨在臉書爆料指控,國會辦公室主任涉嫌利用職務之便,「狂拿經濟部400萬補助」。遭點名的辦公室主任陳恩澤今透過辦公室發出聲明強調,他擔任的第三部門職務均出自公益法人,相關政府資源依法申請,於法有據。聲明指出,媒體報導的相關內容,是依照當時施行的相關規範,並無法源,呼籲外界勿混淆視聽,損害他的名譽。

記者致電陳恩澤手機,並未能聯絡上本人,高潞‧以用國會辦公室今大門深鎖,辦公室電話也沒人接聽。

以下為聲明全文:

本人身為台灣原住民族人,積極為原鄉部落發展而努力,均投身公益服務族人,本人所擔任第三部門之職務亦均出自公益法人,法人自得依其獨立法律人格逕自於中華民國之法律規範體系內遂行其法人格。舉凡對於原鄉部落有所助益之政府資源,依法申請,於法有據。

媒體所載之本人應主動申報一節,係依當時施行之相關規範,並無法源,切勿混淆視聽,損及本人之聲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