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雨參加「罷韓論壇」 年輕女生要韓國瑜「滾」

7旬翁哽咽地呼籲,這次高雄人要大團結,一定要罷免成功,把韓國瑜拉下來。(記者葛祐豪攝)

7旬翁哽咽地呼籲,這次高雄人要大團結,一定要罷免成功,把韓國瑜拉下來。(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28 18:3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組織「公民割草行動」今天下午首度舉辦「公民假日論壇」,由民眾抒發對韓國瑜施政與落跑選總統的不滿,有年輕女生高喊要韓國瑜「滾」,也有7旬老翁情緒激動地哽咽。

「公民假日論壇」場地,遭高市府三、四度打回票。直到昨天才確定,今天下午3點至6點在鳳山區的五甲龍成宮廣場舉行,雖然高雄下起不小雨勢,仍澆不熄數百民眾熱情,穿上雨衣「怒譙」韓國瑜。

一名年輕的陳小姐說,看到高雄這樣子,非常難過,很多夜市因為韓國瑜上任後,房東聯合漲房租,攤販也活不下去。她說,韓國瑜現在只想著總統大位,沒有給「投他的89萬人」交代,「韓國瑜不是庶民,就是個無恥的政治人物」。

主持人問她說:「現在給韓國瑜一個字,妳要給他什麼字?」陳小姐則激動地回答「滾」,台下一片叫好。

一名7旬老翁則哽咽地說:「我真不甘,為什麼我們會選出一個騙子,來做我們市長?讓我覺得很見笑。」他呼籲這次高雄人要大團結,一定要罷免成功,把韓國瑜拉下來,「總統也不能讓他做,總統一定要選蔡英文」,這是台灣的生死戰。

「經濟民主連合」召集人、律師賴中強也受邀到場。他說,罷免韓國瑜有一個很重要的理由,韓國瑜當選後,真的有心思當高雄市長嗎?他到現在,一個禮拜在市府辦公幾個小時?局處長也沒有用心安排。

賴中強指出,韓國瑜在市議會說,他也反對一國兩制,是唬爛的。他當選(總統)最危險的一件事是什麼?韓在2月22日接受美國之音訪問,說要與中國簽和平協議,「但和平協議一簽下去,台灣就會變香港,就是一國兩制,將來還會變西藏、變新疆。」

賴中強重申,和平協議絕對不可以簽,和平協議就是一中協議,你不可能去跟中國簽一中一台協議,或台獨和平協議,和平協議就是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市議員林智鴻則批說,韓市府三度駁回「公民假日論壇」的申請,印證了韓國瑜正一步步剝奪大家的公民權。

陳小姐要韓國瑜「滾」出高雄。(記者葛祐豪攝)

陳小姐要韓國瑜「滾」出高雄。(記者葛祐豪攝)

「公民假日論壇」在五甲龍成宮廣場舉行,吸引數百人。(記者葛祐豪攝)

「公民假日論壇」在五甲龍成宮廣場舉行,吸引數百人。(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