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私菸案》華航傳為總統專機開發專屬訂貨APP 但這次沒用到...

國安私菸案傳出華航為了要配合訂貨,甚至開發出專屬的訂貨APP。(讀者提供)

國安私菸案傳出華航為了要配合訂貨,甚至開發出專屬的訂貨APP。(讀者提供)

2019/07/26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安私菸案越滾越大,涉案的國安局少校吳宗憲、張恒嘉已被羈押,檢調同時也查出這是行之有年的「陋習」。外傳華航為了要配合訂貨,甚至開發出專屬的訂貨APP,不過這趟採購的香菸數量過多,最後還是採取打電話的方式下單。

《東森新聞》報導,為了方便國安人員採買免稅品,傳出華航特別為總統專機打造訂貨APP,包括香菸在內的免稅品都能訂購,但此次數量過大APP無法處理。

因此這次的訂購流成為國安單位聯繫華航窗口確認專機任務,便開始為免稅品團購下單,華航確認訂購數量後由國安單位刷信用卡,華航收到錢就進行備貨,之後在機上還要再刷同張信用卡完成境外交易程序。

報導指出,華航總稽核方若琳表示,這是從正常的免稅銷售系統再拉出一條線,對公部門開放訂菸且沒有管制數量。華航對此行為視為正常情形,而且已行之有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