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下去送千份罷韓連署 韓國瑜:哪有里長帶頭唱衰的?

面對里長批評交罷免連署,韓國瑜今表示怎麼會有里長帶頭唱衰。(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面對里長批評交罷免連署,韓國瑜今表示怎麼會有里長帶頭唱衰。(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25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19日豪雨造成高雄多處淹水,市民怨聲載道,也讓罷韓行動升溫!其中,高雄市三民區寶珠溝正興里里長沈秀玲就跳出來痛批韓市府治水無能,提出近千份罷韓連署書。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下午表示,哪有里長帶頭唱衰的?建議這個里長要好好思考這次淹水「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高雄三民區正興里719飽受淹水之苦,批市府無能,再看到韓國瑜視察登革熱疫情時汲水、爬樹作秀,怒轟是「白癡行為」,並於昨日(24日)下午將千份罷韓連署書交給「Wecare高雄」罷韓30行動發起人尹立,更表示日後會繼續推動連署,目標是「無上限」!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今下午受訪時表示,明明這個里淹水災情沒多嚴重,里長卻帶頭出來唱衰,「我認為這個里長是不是要思考一下,這次淹水真的有這麼嚴重嗎?有的里民認為淹水真的退得非常快,希望里長不要帶頭唱衰,哪有里長帶頭唱衰的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