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私菸案》涉案特勤為陳菊人馬?陳菊辦公室:造謠抹黑、報警準備提告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資料照)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資料照)

2019/07/25 11:45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辦公室今日中午發出聲明指出, 昨日網路謠傳特勤人員吳宗憲為陳菊人馬,並不實指稱照片中藍健菖議員為吳員,完全是無中生有的造謠抹黑,陳辦已報警並準備提告,呼籲網友切勿轉傳,以免觸法。

此外,陳菊辦公室強調,對於國民黨團記者會惡意指控陳菊辦公室涉入此案,此為造謠抹黑,請立刻澄清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以昭公信。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稍早說,「這不是國安局走私香菸,而是總統府走私香菸」,此次涉案的主體不是國安局,而是總統府,因此,國民黨立院黨團要求蔡英文總統必須道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必須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