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19淹水後罷韓增溫 連署將破20萬份

三民區正興里長沈秀玲(右)昨天將千份罷免韓國瑜連署書,交給交給「Wecare高雄」罷韓30行動發起人尹立(左)。(記者葛祐豪攝)

三民區正興里長沈秀玲(右)昨天將千份罷免韓國瑜連署書,交給交給「Wecare高雄」罷韓30行動發起人尹立(左)。(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25 08:5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719豪雨淹水後,罷免韓國瑜的行動又增溫,連署近日可望突破20萬份!

719高雄大淹水,三民區緊鄰寶珠溝的巷弄道路全部變水鄉澤國,民眾批評韓國瑜一直沒到現場了解民怨。

當地正興里里長沈秀玲,昨天將1千份罷免連署書,交給「Wecare高雄」罷韓30行動發起人尹立。沈秀玲強調,會繼續推動連署。

公民割草行動及「Wecare高雄」發起的罷免韓國瑜行動,獲得許多高雄市民支持,連署書日前達到16萬份。

7月19日下午,豪雨襲高雄時,韓國瑜卻在市府內接受專訪,傍晚匆匆參加防災會議後,晚上竟現身餐飲工會舉辦的活動,引發罵聲。因此,這幾天的罷免連署又開始增溫,主辦單位正加緊回收統計,近日可望宣布突破20萬大關。

公民割草行動表示,罷免程序分提議、連署、投票三階段,提議是1%高雄市公民數,即第一階段只要2萬2800份提議書;第二階段則須達22萬8000份連署,但剔除不合格者,盼能達到30萬連署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