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韓國瑜爬樹「白癡行為」 高雄女里長怒交千份罷韓連署

三民區正興里長沈秀玲(右)怒交千份罷韓連署書。(記者葛祐豪攝)

三民區正興里長沈秀玲(右)怒交千份罷韓連署書。(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24 17:0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正興里719飽受淹水之苦,但看到市長韓國瑜今天視察登革熱時竟然爬樹,里長沈秀玲怒轟是「白癡行為」,今天下午也把千份罷免韓國瑜的連署書,交給「Wecare高雄」罷韓30行動發起人尹立。

位於果菜市場旁的三民區正興里,里民有1萬4千多人,公民數有1萬1千多人。719飽受淹水之苦,有的住戶甚至淹水達90公分,里民踴躍支持罷免韓國瑜,里長沈秀玲已回收千份罷免書,日後會繼續推動連署,目標「無上限」。

沈秀玲表示,韓市長在淹水區,汲水起來聞,是很可笑的行動,今天爬到樹幹上去看樹洞,是更白癡的行為,你穿著青蛙裝下水道6分鐘,真的也很無厘頭。

沈秀玲說,學術有專攻,局處各司其職,樹的話有養工處,但她看不到韓國瑜的危機意識能力,看不到市長的擔當,「請把你的心放在高雄市政,高雄市各處有些草很長,病媒蚊可能躲裡面,你不去除草嗎?你卻去爬樹洞,太可笑了」。

尹立則當場用毛筆寫下「樹民」、「墅民」幾個字送給韓國瑜,尹立說,希望韓國瑜記得去年以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的庶民形象來到高雄,得到高雄市民的支持。

尹立批評,韓國瑜現在卻愈來愈荒腔走板,除了是爬樹的「樹民」,也是擁有豪宅、身價上億的「墅民」,希望提醒韓市長,專心市政建設,苦民所苦。

沈秀玲並指,正興里位處寶珠溝週邊,三民區人都知道,寶珠溝逢雨必淹,因此陳菊任內推動十全滯洪池,並已開工多時,但韓國瑜上任後,早該在今年汛期前完工的滯洪池,至今仍無法完工,進度在哪?韓國瑜應向果菜市場攤商、寶珠溝週遭的市民講清楚。

相關影音

「Wecare高雄」罷韓30行動發起人尹立(左),用毛筆寫下「樹民」、「墅民」幾個字送給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Wecare高雄」罷韓30行動發起人尹立(左),用毛筆寫下「樹民」、「墅民」幾個字送給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