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爬樹視察登革熱 名嘴「七言詩」狂酸…

高雄市韓國瑜今日視察登革熱疫情時「爬樹找蚊」,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上做了七言詩酸韓「緣木求瑜殺蚊子」等脫序行為。(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韓國瑜今日視察登革熱疫情時「爬樹找蚊」,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上做了七言詩酸韓「緣木求瑜殺蚊子」等脫序行為。(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24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韓國瑜繼日前「聞水」勘災後,今日(24日)又做出令人傻眼的行為,在前鎮區勞工公園視察登革熱疫情時,韓國瑜突然爬起樹來,要檢查樹洞上是否有積水,讓隨行官員嚇一大跳。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立刻在臉書寫了一首七言詩,其中一句「緣木求瑜殺蚊子」,狠酸韓今日的舉止。

針對今日韓國瑜爬樹被外界批作秀,黃創夏稍早在臉書發文,寫了一首七言詩「大瑜治水用聞的,緣木求瑜殺蚊子。第三隻眼看假粉,無敵塞子平宇宙」,除了酸韓國瑜今日爬樹找蚊子外,也酸了他之前「誇張」的言行舉止,包含日前視察水災時,韓國瑜突然雙手捧積水起來聞的動作,以及之前的塞子說、X眼看假粉等爭議事件。

針對黃創夏的發文,網友也紛紛留言酸韓,「若是愛河有鱷魚的話,韓就會跳愛河了」、「爬樹,是為了證明自己沒有紅屁股嗎」、「無言以對,這種咖要做我們的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