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蔡英文民調起不來 韓國瑜:就會蔡賴配

韓國瑜認為,如果蔡英文民調起不來,就會蔡賴配。(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認為,如果蔡英文民調起不來,就會蔡賴配。(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22 23:3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接受電視專訪,強調如果蔡英文民調再起不來,他堅信會「蔡賴配」。他也重申,柯P一定會出來選2020總統。

韓國瑜說,民進黨初選前,他就預測「蔡賴配」是最好組合,這個判斷他還沒改變想法,因為如果蔡民調起不來,就會加一個最強的賴清德,但是現在蔡英文的民調起來了,因為香港的問題、主權的問題。

韓國瑜表示,蔡英文民調起來,是否會產生變化?「我不知道」,但如果蔡英文持續不振,民調起不來,「我堅信會蔡賴配」。

韓國瑜批評許多媒體一直都在打韓,他幾乎每一秒都在被黑,他在流血,但蔡英文在補血,她一直在撿到槍、撿到砲,但有一天老百姓會清楚,「你到底為老百姓做了什麼?」

針對柯文哲是否參選?韓國瑜今晚秉持過去看法,認為柯P一定會出來選2020總統,有很多原因,「看他的講話,看他的動作,以及頻頻到中南部造勢。」

韓國瑜稱讚柯P是「天才中的天才」,但他強調,「我的智商也不低,我是天才,只是讀書不用功。」

主持人酸韓國瑜說,柯P曾質疑他在北農時,讀的書不夠多?韓國瑜笑回說,這方面不便頂他,口水戰就沒意思了,如果柯P投入選舉,他願意與柯P辯論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