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白衣惡煞群毆市民 陳文彬:台灣228情景再現

香港白衣人暴毆反送中者,導演陳文彬痛心的說,這彷彿台灣228情景再現!(陳文彬提供)

香港白衣人暴毆反送中者,導演陳文彬痛心的說,這彷彿台灣228情景再現!(陳文彬提供)

2019/07/22 22:3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香港白衣人暴毆反送中者,導演陳文彬痛心的說,這彷彿台灣228情景再現!再有誰為中共殘暴政權說嘴、辯護,誰就是台灣共同的罪人!

眼看香港人民手無寸鐵卻被白衣人爆打成傷,陳文彬表示,如果台灣人還認為這只是香港政府的無能管理嗎?如果還認為這只是林鄭月娥個人漠視或暗許嗎?那就是千錯萬錯了!

陳文彬強調,如果台灣人沒有從香港白衣惡煞群毆市民事件裡頭,有深切的覺悟,認為台灣與中國就是「兩岸一家親」,「一個中國」也沒關係,或是堅守「九二共識」原則就能維持現狀,很抱歉,那就是讓台灣步上香港後塵的幫兇!

陳文彬感歎的說,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台灣人應該好好睜大眼睛看清楚香港今日的處境,沒有中共政權在背後為黑幫撐腰,哪輪得到這些「臭俗仔」囂張公然打人呢?如果連國家都沒了,台灣人還選什麼總統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