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出來選國民黨就完了? 柯P:重點是台灣不可以完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接受專訪時表示,郭台銘應該不會脫黨參選2020,假使郭真的出來選,那國民黨就打包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重點是台灣不可以完」。(記者廖振輝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接受專訪時表示,郭台銘應該不會脫黨參選2020,假使郭真的出來選,那國民黨就打包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重點是台灣不可以完」。(記者廖振輝攝)

2019/07/22 10:3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國民黨內總統初選落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脫黨參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之一。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接受專訪時表示,郭台銘應該不會脫黨參選2020,假使郭真的出來選,那國民黨就打包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重點是台灣不可以完」。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受訪說,其實自己做為學者成分,還是比政治人物的成分多一點,這幾天一直在思考說「台灣怎麼會走到今天的局面」,這才是自己在思考的,如果這個不解決,就好像香港一樣,就一直抗議、一直抗議,就好像氣沒有排掉,就會出問題。

他直言,韓國瑜出來,相信國民黨高層,知識藍、經濟藍,這兩個藍至少也和他一樣,焦慮得一塌糊塗。

柯文哲雖坦承自己講草包、菜包,「聽起來太傷人」,但老實講,就是知識分子、中間分子、中產分子心裡面想的話。

至於是否認同朱立倫所說,如果郭台銘出來選,國民黨就完了?柯笑回,「重點是台灣不可以完」,如果國民黨完了,台灣沒有完,那還是可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