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德家流浪人氣更旺!快閃北高雄送煎餅 爆滿人潮冒雨排隊

廣德家香蕉煎餅今天下午快閃北高雄岡山地區,市議員高閔琳服務處內外人潮大排長龍。(記者蘇福男攝)

廣德家香蕉煎餅今天下午快閃北高雄岡山地區,市議員高閔琳服務處內外人潮大排長龍。(記者蘇福男攝)

2019/07/20 16:58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遭韓流霸凌的廣德家香蕉煎餅,今天下午快閃北高雄岡山地區,在市議員高閔琳服務處發送100份香蕉煎餅,雖然下大雨,服務處內外人潮仍大排長龍,專程從新北汐止回高雄故鄉挺廣德家的賴先生說,他看不慣韓粉的霸凌行為,更不爽韓國瑜治理城市只會出一張嘴唬爛!

廣德家7月6日推出罷韓香蕉煎餅,支持罷韓連署活動,發生女韓粉飆罵女學生事件,導致廣德家事後遭韓粉慣性滋擾與肉搜,連帶影響生意、被迫轉移他處,但卻因禍得福,獲大批市民相挺,先後獲得諾曼底咖啡店出借騎樓,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林智鴻和台灣基進黨高雄黨部相繼出借服務處,儼然形成罷韓煎餅接力活動。

今天下午2點,廣德家香蕉煎餅轉移陣地至岡山市議員高閔琳服務處,進行北高雄首站快閃接力活動,除比照前幾場模式,現場免費發送100份香蕉煎餅,分享高閔琳粉專文章,還可獲得We care罷韓頭巾和貼紙,2點不到,高閔琳服務處內外已擠滿大批冒雨排隊人潮。

賴姓男子今天專程從新北汐止返回高雄故鄉挺廣德家,他說,因為看不慣韓粉的霸凌行為,更不爽韓國瑜要代表國民黨選總統,因此特地回高雄來衝個人氣,他表示,韓當選市長後,高雄沒有變得比較好,就只會出一張嘴唬爛,問到重點都不會回答;一位住在岡山的婦人也說,對韓很多施政很不滿,特地來索取罷韓連署書。

高閔琳表示,韓市長上任後,一直沒有約束韓粉各種霸凌和荒腔走板的行為,廣德家確實遭到抵制和霸凌,甚至不斷遭檢舉,其服務處響應罷韓煎餅快閃活動,支持廣德家得以繼續營生,並響應罷韓行動,她說,服務處目前已收到近萬份罷韓連署書,將繼續朝2萬份目標努力。

相關影音

廣德家香蕉煎餅北高雄首站快閃接力活動,由市議員高閔琳(左)服務處出發。(記者蘇福男攝)

廣德家香蕉煎餅北高雄首站快閃接力活動,由市議員高閔琳(左)服務處出發。(記者蘇福男攝)

北高雄民眾扶老攜幼力挺罷韓煎餅和罷韓連署行動。(記者蘇福男攝)

北高雄民眾扶老攜幼力挺罷韓煎餅和罷韓連署行動。(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