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昨大雨韓國瑜受訪談國政?王淺秋:未延誤災情

韓國瑜昨天受訪完,趕赴災防中心。(市府提供)

韓國瑜昨天受訪完,趕赴災防中心。(市府提供)

2019/07/20 10:0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昨天下午2點半開始下起大雨,但同時間韓國於卻在市府接受媒體專訪,大談國政。對此,新聞局長王淺秋強調,韓市長受訪完,就立刻趕到災防中心,並沒有延誤災情。

昨天下午2點半起,高雄市雨勢漸大,昨天下午4點,市府開設豪雨應變中心二級警戒,韓國瑜原本下午5點要到七賢抽水站視察,但不久取消,改為5點半前往應變中心。

不少民眾納悶,下午3、4點雨最大時,韓市長人在哪裡?為何遲至下午5點半,才坐鎮應變中心?是否延誤救災?

但事實上,昨天下午3點至4點,韓國瑜正在市府鳳山行政中心,接受《風傳媒》與《新新聞》專訪,大談國政與市政,但此時,鳳山行政中心外的光復路,卻淹水半個輪胎高。

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早受訪時說,昨天剛開始接受訪問時,其實剛開始下雨,下雨1個小時後,韓市長就立刻趕到災防中心,「並不會因為訪問,造成災害延宕或災情掌握,這部分是過度聯想了」

王淺秋反問說:「如果是這樣,那這1小時做任何事、別的事都不行了」,她重申,韓市長並沒有因為採訪,延誤災情或應變中心的成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