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淹大水又爆登革熱 韓國瑜明北上台中拚總統急喊卡

韓國瑜原訂明天將北上台中參拜大甲鎮瀾宮等廟宇,拜會地方派系大老,但因高雄下大雨淹水,今晚近8點決定取消明天的台中行程。(資料照)

韓國瑜原訂明天將北上台中參拜大甲鎮瀾宮等廟宇,拜會地方派系大老,但因高雄下大雨淹水,今晚近8點決定取消明天的台中行程。(資料照)

2019/07/19 20:03

首次上稿 19:02
更新時間 20:0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高雄大雨今天多處淹水,並且再添登革熱病例,但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傳出明天將北上拜訪台中派系大老,晚上還要宴請國民黨議員,被喻為「總統選舉感恩之旅」,消息傳出綠營人士譏,請韓國瑜莫忘」高雄苦人多」,高雄正在淹大水。不過,韓國瑜已在今晚近8點決定取消北上台中的行程。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為了感謝台中紅黑派系大老相挺,明天上午將至台中展開「感恩之旅」,先後拜訪清水紫雲巖與大甲鎮瀾宮兩間大廟。

而高雄的積水傍晚陸續退去,不過氣象局晚間仍持續對高雄等地發布大雷雨警示,韓國瑜團隊認為絕不可掉以輕心,晚間近8點,韓國瑜決定取消明天的台中行程。

韓國瑜與中部紅黑派大老都有數十年交情,黨內初選期間也曾拜訪。國民黨議員表示,這只是早就排好的拜會,請綠營不要見縫插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