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時稱政府不准兩岸宗教交流 陸委會嚴正譴責

「中國時報」今日報導指出,政府不准兩岸宗教交流,陸委會表示,該報導內容顯與事實嚴重不符,除予以嚴正譴責,並促請其儘速更正報導內容。(資料照)

「中國時報」今日報導指出,政府不准兩岸宗教交流,陸委會表示,該報導內容顯與事實嚴重不符,除予以嚴正譴責,並促請其儘速更正報導內容。(資料照)

2019/07/19 20:35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中國時報」今日報導指出,政府不准兩岸宗教交流,陸委會表示,該報導內容顯與事實嚴重不符,未善盡事實查證之責,散布不實傳聞,蓄意誤導社會大眾、混淆視聽,製造社會對立與紛擾,本會予以嚴正譴責,並促請其儘速更正報導內容。

陸委會說,兩岸宗教交流有助增進兩岸人民良性互動,政府向來支持各界在符合對等尊嚴交流原則,以及現行法令規範下,推動兩岸宗教交流活動。本會對於兩岸正常有序之宗教交流,向持正面看待立場,未有阻撓兩岸宗教交流的問題。

陸委會說,據內政部列舉近3年中國大陸人士以宗教交流申請並經許可來台案件,許可率逐年攀升,平均許可率超過9成,兩岸宗教往來互動日益頻密。大陸民眾並未享有其憲法保障之宗教自由,而陸方人士又往往以宗教交流為名,來台進行統戰作為,企圖影響民心、製造我內部對立、影響社會安定之行為,政府將予以嚴密注意、妥適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