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臉書鬧烏龍 小編宣傳日本玩偶 網笑:小叮噹是藍的

中國國民黨臉書小編今(16)日晚間手誤在臉書宣傳「哆啦A夢玩偶」,引發網友爆笑。(圖翻攝自臉書)

中國國民黨臉書小編今(16)日晚間手誤在臉書宣傳「哆啦A夢玩偶」,引發網友爆笑。(圖翻攝自臉書)

2019/07/16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臉書小編今(16)日晚間疑似忘記切換帳號,在「中國國民黨KMT」臉書專頁宣傳「哆啦A夢玩偶」,鬧出大烏龍,引發網友爆笑。

據《三立新聞網》獨家報導,中國國民黨臉書專頁,晚間疑似因小編忘記切換帳號,貼出商品連結宣傳日本SEGA最新景品「哆啦A夢大型輕飄飄坐式玩偶」,並寫道:「又有可愛的哆啦A夢景品大布偶囉~好想好好抱抱它~~」。

報導指出,雖然國民黨小編急忙刪文,但仍遭眼尖網友火速截圖。目前國民黨已傳出正在瞭解情況的消息,中國國民黨副發言人洪于茜對外表示,「可能是新媒體部同仁『失手』貼到」,並稱該小編同時「有在管理哆啦A夢粉絲專頁」。

PTT八卦版鄉民知道這個消息,紛紛笑道「我們懷疑小叮噹是韓粉」、「抓到了!小叮噹是藍的」、「業配文滾」、「抓到了!精日分子,勿忘釣魚台南京」、「都是藍的,何必分那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