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遲到市政會議30分鐘 韓國瑜:趕了3場告別式

韓國瑜市政會議遲到半小時,他解釋因為上午趕了三場告別式。(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市政會議遲到半小時,他解釋因為上午趕了三場告別式。(記者王榮祥攝)

2019/07/16 12: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國民黨初選勝出後,今天原定在十點主持市政會議、卻遲到約30分鐘;他事後說明,因為早上趕了3場告別式,所以先請副市長主持。

媒體追問身為準總統參選人,心情或隨扈有無變化,韓國瑜強調隨扈還是很正常,沒有不一樣,然後他的內心一樣非常平靜。

高雄市政府市政會議照例在每週二上午舉行,韓國瑜上午卻遲遲沒出現、引起現場守候媒體關切,他直到10點30分才現身,遲到半小時。

會後,韓國瑜自己承認遲到,說明是因為早上趕著3場告別式,所以時間遲到,讓副市長先主持前30分鐘,後面再趕過來接手,他內心非常的平靜,一樣要把該做的工作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