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韓粉辱罵女學生反擊 網友力挺:「支持提告,拒絕霸凌」

女高中生決定對不理性韓粉提告。(擷自女高中生臉書)

女高中生決定對不理性韓粉提告。(擷自女高中生臉書)

2019/07/14 23:1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蔡姓女高中生最近到高雄某香蕉煎餅店消費,卻遭韓粉楊姓婦人怒嗆,事後更被許多不理性韓粉網路霸凌,原不想計較的她終於決定提告,除向台中警方提出告訴,昨晚也在臉書PO出報案三聯單,表示不再姑息養奸提告12個人,並已蒐證上百人的辱罵恐嚇言詞,可能會進一步提告,文章及報案三聯單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留言表達支持,但蔡女則表示留言太多無法一一回復,目前也未再有新貼文。

高雄市政府本月6日舉辦「高雄觀光日」,知名香蕉煎餅店廣德家發起抵制,民眾只要填寫罷免韓國瑜的連署書就可免費享用煎餅,引來一名楊姓女韓粉辱罵咆哮嗆聲「去死」,遭莫名痛罵的蔡姓女學生臉書、IG被韓粉辱罵灌爆,謾罵之詞,包括「冒充學生騙清純,應召的?」、「綠色騙子」、「現在的大學生都懂得勾引男人(蔡女應為高中剛畢業」,「綠蛆」、「是我女兒,生出來就掐死」、「臭老...臨時演員」,以及被前澎湖縣長控告妨害名譽罪的女韓粉楊女辱罵「去死」。

對此女高中生最近幾天接連在臉書發文紓發心路歷程,她說,本來想說不要跟那些不理智的人計較,看到這則訊息之後確定要提告了,本來可以告的可能有上百則,很多都刪掉了,速度真快!我決定要捍衛自己的正義,也讓那些人知道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她也希望「如果有截圖到一些可以告的也希望大家可以傳給我」。

而針對上述網路謾罵、恐嚇與不堪留言,在名嘴王瑞德先生的協助下,已於7月12日向警方完成報案並製作筆錄,提告12個人丶已蒐證上百人,將陸續完成報案,分別提出刑事妨害名譽丶恐嚇罪,和民事侵權損害賠償訴訟。

她並強調,整個提告過程會很辛苦,時間很冗長,但我一定追究到底不再姑息養奸,感謝每一個支持、給我加油的人,讓我在害怕、難過之餘還能理智的處理事情,除了家人的支持、律師的幫忙,更感謝網友的力挺,請原諒我無法一一回覆留言真心感恩。

文章及報案三聯單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在下方留言表達支持,「加油,建立網路發言秩序。」、「不這樣做,難道任人踐踏,卻不還手?」、「妹妹加油,你沒錯,我們挺你」、「支持提告,拒絕霸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