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 黃國昌:滿滿的祝福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將加入民進黨,擔任副祕書長,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下午表示,他給予林飛帆滿滿的祝福。(記者俞肇福攝)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將加入民進黨,擔任副祕書長,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下午表示,他給予林飛帆滿滿的祝福。(記者俞肇福攝)

2019/07/14 17:28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將加入民進黨,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外界擔心會衝擊時代力量的年輕選票;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說,林飛帆是個年輕優秀的新世代,不管他在哪個位置,對台灣都是好的,自己對林飛帆的新工作,只有滿滿的祝福。

黃國昌說,希望林飛帆的加入,讓民進黨往正面積極的方向發展,改正民進黨過去為人所詬病的問題,這對整體社會國家都是好事。

黃國昌說,時代力量與民進黨彼此之間並不是欠缺甚麼溝通的橋樑,主要是重要價值的問題,關於保護台灣民主守護台灣主權,時代力量走得非常堅定,這點不需要任何懷疑。

黃國昌說,時代力量非常關心公平正義的實踐,年輕人面對低薪高房價的問題,希望台灣政治力不要幫大建商大財團護航,時代力量關心反貪腐的問題,希望各政黨面對貪腐時,不要只會指責別的政黨是貪腐集團,面對自家人全部嘴巴閉起來。黃國昌說,台灣現在最需要的是用同一套標準,要求政黨的政治人物。

黃國昌說,期許林飛帆加入民進黨後,能夠在裡面扮演比較好的,引導民進黨改正過去的錯誤,往正面積極方向發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