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案三聯單曝光!遭韓粉集體霸凌的高中正妹開吉了

報案三聯單今晚曝光。(擷自女高中生臉書

報案三聯單今晚曝光。(擷自女高中生臉書

2019/07/13 23:4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名女高中生最近到高雄某香焦煎餅店消費,卻遭韓粉楊姓婦人怒嗆,事後更被許多不理性韓粉網路霸凌,原不想計較的她終於決定提告,昨天除已向台中警方提出告訴,今晚也在臉書PO出報案三聯單,表示不再姑息養奸,將提告12個人、已蒐證上百人,將陸續完成報案。

女高中生在臉書說,本來想說不要跟那些不理智的人計較,看到這則訊息之後確定要提告了,本來可以告的可能有上百則,很多都刪掉了,速度真快!她決定要捍衛自己的正義,也讓那些人知道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她還說,如果有截圖到一些可以告的,也希望大家可以傳給她。

女高中生同時說,針對網路謾罵、恐嚇及不堪留言,在資深媒體人的協助下已於7月12號向警方完成報案並製作筆錄,提告12個人、已蒐證上百人,將陸續完成報案,分別提出刑事妨害名譽丶恐嚇罪,和民事侵權損害賠償訴訟。

她說,整個提告過程會很辛苦,時間很冗長,但她一定追究到底,不再姑息養奸。她也感謝每一個支持、加油的人,讓她在害怕、難過之餘還能理智處理事情;除了家人的支持、律師的幫忙,更感謝網友的力挺。

許多網友也在下方留言表達支持,「加油,建立網路發言秩序。」、「不這樣做,難道任人踐踏,卻不還手?」、「妹妹加油,你沒錯,我們挺你」、「支持提告,拒絕霸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