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助18歲女學生提告韓粉 王瑞德曝:第一波告了12人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透露,遭韓粉霸凌的蔡姓女學生已正式提告12名韓粉。(圖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透露,遭韓粉霸凌的蔡姓女學生已正式提告12名韓粉。(圖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2019/07/13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8歲蔡姓女學生日前到高雄「廣德家」煎餅店支持連署罷免市長韓國瑜,結果遭一名女韓粉飆罵,事後更在網路遭許多韓粉霸凌,讓她11日發文決定提告。對此,曾告過無數韓粉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跳出來協助提告,更透露蔡女已提告12名韓粉。

日前推出「台灣告韓粉完全教戰守則」的王瑞德12日在政論節目「54新觀點」說,蔡姓女學生當天遭一名楊姓女韓粉辱罵後,回家在網路上受到更多韓粉攻擊謾罵。他說,他有個習慣,「看到蟑螂的時候,我永遠不會逃開,一定會用藍白拖把牠打死,尤其是網路蟑螂更不能姑息」。

王瑞德說,想知道怎麼告韓粉看他臉書知道了,他去歐洲旅遊都是靠提告韓粉的和解金,也透露有很多網友希望他能協助蔡姓女學生提告,所以這2天他都在協助她包含如何取證、蒐證以及報案,未來在繁複的司法過程中,也會盡全力去幫忙。

王瑞德還透露,最新情況是,蔡姓女學生已經正式對12名韓粉提出控告,而且是第一波而已,「我鼓勵她,不管在臉書、不管在IG、YouTube,所有的全部蒐證,不夠的A4紙我出」。他強調,正義不會從天而降,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