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民眾力挺廣德家!王瑞德:免費請吃5000份煎餅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圖左)大方出手相助,在臉書PO文幫廣德家尋找新店面。(圖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圖左)大方出手相助,在臉書PO文幫廣德家尋找新店面。(圖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2019/07/13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香蕉煎餅名店「廣德家」因力挺罷免市長韓國瑜活動,遭大批韓粉瘋狂攻擊,除被國稅局上門關心、員警驅趕,連房東也拒絕續租店面。對此,日前幫廣德家尋找店面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自掏腰包請大家吃200份香蕉煎餅,後續更有多名善心民眾響應,總共已累積5000多份,「讓廣德家和高雄好朋友過一個好年!」

王瑞德在臉書發起「用你的新台幣支持全民消滅香蕉煎餅行動」,他表示,廣德家老闆只是做他想做的事,就慘遭霸凌和企圖對他們趕盡殺絕,連一口飯都不給人家吃,真是他X的愛與包容高雄發個屁大財!「幫廣德家老闆,我沒有一丁點好處,我還拿出自己私藏的周轉金。我的目的只有一個,幫助廣德家,幫助小市民,幫助有自己理念的人不受别人的迫害,這才是真正的愛與包容。」

王瑞德指出,7月28日星期天他會到高雄,自掏腰包請200位和他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可以現場享用廣德家老闆現做的香蕉煎餅,地點再公布。「我請大家吃,又可幫助廣德家老闆,這就是我非常單純的發心」。

王瑞德也強調,他不是高雄人,戶籍也不在高雄,所以無法罷免韓國瑜,也不是發起人,大家要支持或罷免任何政治人物,就自己決定。「任何人如果要鬼扯我幫廣德家老闆的用心是期約罷免,我就直接告刑事誣告!我還會加告民事侵權賠償,比照告韓粉標準一樣廿萬元起跳!」

王瑞德提到,目前響應活動的人越來越多,至今已累積5000多份香蕉煎餅,「我快哭了!五千多份繼續往上加!我愛你們!我開第一槍下第一筆訂單已匯款,廣德家老闆很有骨氣,不接受任何捐款,可以自己吃,可以請人吃」。

王瑞德強調,廣德家每週營業2天,沒有超過月營收20萬開發票的問題,他也仍會持續請好朋友幫忙找店面,「台灣加油!高雄加油!」

廣德家今移師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服務處開賣。(記者王榮祥攝)

廣德家今移師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服務處開賣。(記者王榮祥攝)

民眾分批進入黃捷服務處,等候購買廣德家香蕉煎餅。(記者王榮祥攝)

民眾分批進入黃捷服務處,等候購買廣德家香蕉煎餅。(記者王榮祥攝)

公民割草行動力挺廣德家老闆。(記者王榮祥攝)

公民割草行動力挺廣德家老闆。(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