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上演逃亡潮! 王瑞德爆「無恥韓粉」求饒實錄

曾告過無數韓粉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除跳出來表示願意協助蔡女提告,還爆料當蔡女發文「決定提告」時,這些罵她的「無恥韓粉」立刻上演逃亡潮,馬上刪留言趕緊落跑。(圖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曾告過無數韓粉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除跳出來表示願意協助蔡女提告,還爆料當蔡女發文「決定提告」時,這些罵她的「無恥韓粉」立刻上演逃亡潮,馬上刪留言趕緊落跑。(圖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2019/07/13 0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8歲蔡姓女學生日前到高雄「廣德家」煎餅店支持連署罷免市長韓國瑜,結果遭一名女韓粉飆罵「去死」,蔡女在網路遭韓粉霸凌,11日發文決定提告。對此,曾告過無數韓粉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除了跳出來表示願意協助蔡女提告,還爆料當蔡女發文「決定提告」時,這些罵她的「無恥韓粉」立刻上演逃亡潮,馬上刪留言趕緊落跑。

蔡姓女學生6日在高雄觀光日前往「廣德家」煎餅店消費,期間受記者採訪時,遭一名韓粉婦人飆罵「去死」,事後更遭其他韓粉湧入社群網站用不堪字眼辱罵。蔡女11日凌晨發文指出,原本她不想跟不理智的人計較,但有高雄網友支持她提告,捍衛自己的正義,否則「會有更多人在網路上被言語霸凌,心智不夠堅強的就可能輕生,因為壞人覺得躲在網路上所作所為不用負責任」。

對此,日前推出「台灣告韓粉完全教戰守則」的王瑞德也跳出來說,願意相助蔡女提告。他12日晚間在政論節目「辣新聞152」上說,當他看到有一名韓粉在蔡女臉書留言罵她「綠蛆」後,他就隨即截圖蒐證,接著就把這個人公諸於世,沒想到一小時後,留言罵人「綠蛆」的韓粉私訊向他公開道歉。

王瑞德提到,當蔡女11日凌晨發文「決定提告」時,這些留言辱罵她的「無恥韓粉」立刻上演逃亡潮,竟然開始刪文、逃離,但「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王瑞德指出,這些韓粉刪文根本沒用,只要查詢IP一下就能查出留言者的身分,如果中國網軍就算了,「只要你是台灣人,我一個都不會放過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