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華農舍遭雲縣府稽查 韓國瑜:無關私交該辦就辦

針對農舍被查,韓國瑜說,雲林縣政府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記者黃旭磊攝)

針對農舍被查,韓國瑜說,雲林縣政府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記者黃旭磊攝)

2019/07/12 13:0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問及雲林縣政府勘查農舍,他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雲林縣政府認定韓妻李佳芬位於古坑農舍違建,對此,韓國瑜在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揭幕式後表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跟私交、公交一點關係都沒有,依法行政,雲林縣政府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不用連帶奇怪想法。

而初選對手郭台銘提到民調突然落後,韓國瑜說,得到這個消息感到「Big surprise」,很訝異,民調在週日晚上截止,希望外界能靜待結果,這是參與的5位選手、藍軍支持者共同想法。

記者還問韓,參選總統前說「Yes I do」,李佳芬生氣稱沒找她商量;對此,韓低頭傻笑,將家人抱怨焦點轉移到韓冰。

韓國瑜說,韓冰回來放暑假,平常在校功課壓力大,想要好好放鬆一下,卻發現家庭生活主旋律變了,(適應上) 顯然不容易,才會說心理壓力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