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紀約束挺柯黨員 時力:不認同柯P「兩岸一家親」

時力指出,對於柯文哲至今的兩岸說法,時力仍存有相當疑慮,主席邱顯智也因此表達,就柯市長的兩岸政策立場,時力不能認同。(資料照)

時力指出,對於柯文哲至今的兩岸說法,時力仍存有相當疑慮,主席邱顯智也因此表達,就柯市長的兩岸政策立場,時力不能認同。(資料照)

2019/07/11 10:58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針對有媒體報導,若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總統,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將透過黨紀約束挺柯黨員,甚至移交紀律委員會處理;時力黨中央今強調,時力始終堅持「國家正常化」,無法認同柯市長「兩岸一家親」的兩岸政策立場,對於黨公職部分,也會以黨內規定加以約束,目前有關總統大選的討論仍尚未決議。

時力指出,時力已數度就主權立場清楚表態,始終堅持「國家正常化」,無法認同「兩岸一家親」的主張,更無法支持親中立場的候選人。對於柯文哲至今的兩岸說法,時力仍存有相當疑慮,主席邱顯智也因此表達,就柯市長的兩岸政策立場,時力不能認同。

時力表示,針對2020總統大選的相關討論,仍留在決策委員會中,未來一旦做成決議,將會是全黨一致的立場;另,對於黨公職部分,也會以黨內規定加以約束。

時力強調,一直以來,時力的立場、價值從未改變,未來也會以價值立場的相近程度,來決定與2020總統候選人間的距離,更不會支持主權立場傾中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