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女學生遭韓粉霸凌 「告韓粉專家」王瑞德願出手相助!

曾經告過無數韓粉,並在日前推出「台灣告韓粉完全教戰守則」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表示,願意相助女學生,提供技術指導。(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曾經告過無數韓粉,並在日前推出「台灣告韓粉完全教戰守則」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表示,願意相助女學生,提供技術指導。(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2019/07/10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18歲蔡姓女學生日前在高雄鹽埕區「廣德家」煎餅店支持連署罷免市長韓國瑜,結果遭一名韓粉婦人飆罵「去死」,事後女學生還被無數韓粉在網路上圍剿、霸凌。對此,曾經告過無數韓粉,並在日前推出「台灣告韓粉完全教戰守則」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表示,願意相助女學生,提供技術指導。

蔡姓女學生6日在高雄觀光節前往「廣德家」煎餅店消費,期間受記者採訪時,遭到一名韓粉飆罵「去死」,事後更慘遭其他韓粉湧入個人社群網站辱罵。女學生昨日在臉書表示,事發後自己心情難以平復,她的IG遭到韓粉灌爆,說她是假高中生、演員甚至應召女,儘管身邊許多人支持她,「可是我還是哭了」。她也批評霸凌者:「你們與惡,沒距離」。

對此,王瑞德昨晚在臉書PO文表示,短短幾天,女學生的臉書就湧入上萬則留言,鼓勵她「告韓粉」,「她這麼勇敢,我願意技術指導!」王瑞德也自豪,「我是全台灣告韓粉成功紀錄保持人」!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因為時常在節目上針砭時事,曾經對韓國瑜提出批評,惹怒不少韓粉,湧入他的臉書以難聽字眼批評,結果被王瑞德「告好告滿」,還將韓粉的賠償金作為出遊歐洲旅費,剩下部分則捐做公益幫助社會。

日前王瑞德也在臉書表示,已經有至少10名以上住在台中、高雄、新竹、新北的網友,因為他的建議控告韓粉成功,得到對方公開道歉、付賠償金及寫悔過書。王也在該文PO出「台灣告韓粉完全教戰守則」,呼籲所有被韓粉攻擊的網友,「如果你任人踐踏卻選擇沈默,那你活該」,王瑞德認為,「用汚言穢語羞辱人的無恥韓粉,一定要讓他們得到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