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唬蘭!粉專改編《花木蘭》名曲「楠梓韓」 網友笑到併軌

粉專「台灣迷因」將《花木蘭》名曲改編成〈楠梓韓〉,酸度破表令網友爆笑。(圖取自YouTube)

粉專「台灣迷因」將《花木蘭》名曲改編成〈楠梓韓〉,酸度破表令網友爆笑。(圖取自YouTube)

2019/07/10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專頁「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今日發表一部影片,內容改編迪士尼動畫《花木蘭》名曲〈男子漢〉,取諧音命名為〈楠梓韓〉,並稱「比花木蘭更強的真人版『畫唬蘭』」,歌詞諧音超準又超酸,讓網友笑到併軌。

據貼文內容,臉書專頁「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今日發表影片,為迪士尼動畫《 花木蘭》知名主題曲〈男子漢〉的改編,取諧音命名為「楠梓韓」,並稱此為「比花木蘭更強的真人版畫唬蘭」之主題曲,諷刺到「帶領百萬韓粉,非韓不投征服宇宙」,再加上「感謝成龍大哥獻唱」、「中國人只唱中國人」的標籤。

據了解,歌詞內容皆為諧音改編,但搭配MV內容,指涉精準令人發笑,讓網友不禁爆笑。例如歌詞首句「讓匈奴絕望」,畫面立刻切到創立「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的館長陳之漢;「楠梓韓、不認蘇」指涉韓國瑜不時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抬槓;「心亂如馬」指涉前總統馬英九等等。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直呼:「你有想過楠梓人的心情嗎?」、「不用看真人版花木蘭了,這更棒」、「楠梓人錯了嗎?我們只是藍營鐵票倉」、「憲哥那句XDD」。

相關影片請見:

(YouTube)

(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