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烏龍讓兩岸交流善意歸零? 柯文哲:滿分扣一兩分剛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出席台北NPO聚落「入厝」同歡會,就時事相關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出席台北NPO聚落「入厝」同歡會,就時事相關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19/07/08 11:4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赴上海出席雙城論壇,事後還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未料卻鬧出「直播事件」,事後柯聲稱是烏龍,還說是「我們小朋友弄錯了。」

對此,柯文哲今受訪時再度解釋,這件事情還是會寫檢討報告,會做原因分析,他也強調,要搞出烏龍,通常不會只有一個人的錯,一定是很多人的錯合起來,至於懲處不用啦,「被我罵一頓就已經是懲處了」。

不過媒體質疑,錄影、直播很難搞錯?柯文哲說,以後再和你講,中國好像沒有直播這種東西,你和他講直播,對方不知道什麼是直播。

至於上海市台辦、國台辦是否有表達任何不滿?柯文哲說,自己是還沒有接到,回去問一下我們和中國大陸的窗口;其實雙城論壇過程是OK,最後小小的扣分。

媒體追問,會不會覺得雙城論壇的善意交流,一夕間歸零?柯文哲說,不會啦,人生考一百分也不是很好,扣一、兩分也不錯。

那他中國這張「考卷」覺得自己還是55分嗎?柯文哲則是笑說「專訪再跟你講」,隨後就被幕僚帶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