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批蔡政府 韓國瑜:綠營、中間、年輕人「拜託眼睛張亮」

國民黨7日在凱道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見圖)重砲批評民進黨、蔡英文政府沒政績、不抹黑或鬥爭不會選舉,他還要告訴全台灣支持民進黨者、中間選民和年輕人,「拜託眼睛張亮」。(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7日在凱道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見圖)重砲批評民進黨、蔡英文政府沒政績、不抹黑或鬥爭不會選舉,他還要告訴全台灣支持民進黨者、中間選民和年輕人,「拜託眼睛張亮」。(記者簡榮豐攝)

2019/07/07 19:5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五位參與總統初選者、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皆到場。高雄市場韓國瑜今日下午演說時,重砲批評民進黨、蔡英文政府沒政績、不抹黑或鬥爭不會選舉,他還要告訴全台灣支持民進黨者、中間選民和年輕人,「拜託眼睛張亮」。

韓國瑜表示,他想跟現場藍軍朋友報告,今天他不跟藍軍講話,而是要跟綠軍、中間選民講話。他說,親愛的綠軍與中間選民朋友,三年前他們支持蔡英文選上總統,這三年來,「台灣人日子有更好過嗎?沒有」!

韓國瑜說,他接觸士農工商、各行各業都是憂心忡忡,民進黨蔡政府得到選票,為何三年來不幫台灣人拚經濟、過好日子、辦教育、照顧弱勢,「把我這禿頭想透我都想不懂」,為何政治人物不幫忙好好奮鬥打拚?百姓這麼苦,蔡政府不檢討,執政不用心,選舉一到,開始搞兩岸緊張和衝突、鬥爭在野黨的國民黨。

韓國瑜說,他認為綠營「台灣良心」為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第二位代表為前監察委員、促轉會主委黃煌雄,結果民進黨通過的促轉會,連黃煌雄都看不下去、不幹了,請問台灣民主政治何去何從?

韓國瑜批評,蔡英文沒辦法讓人接受,為了鬥爭台大校長管中閔,不惜扼殺學術自由,為了韓國瑜,不能出口農產品到中國,「是腦袋壞掉了嗎」?因此他盼綠軍、年輕人等,不要再被蔡騙了。

韓國瑜還說,是誰說要賣主權,「台灣人誰不為台灣人,有人愛菲律賓不愛台灣嗎」?這是無聊,而綠營選舉一到,不抹黑、不搞政治鬥爭就不會選,因為拿不出政績,他要告訴全台灣支持民進黨朋友、中間選民和年輕朋友,拜託眼睛張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