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反鐵籠公投」會師 朱立倫:會邀郭董當面談談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7日出席凱道「反鐵籠公投」活動,抵達會場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7日出席凱道「反鐵籠公投」活動,抵達會場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19/07/07 1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今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騎車抵達會場,並於進入會場時表示,今天大家都是中華民國粉,朱立倫在對比民調是最強、最穩定的,相信有最多婆婆媽媽和中間選民會表達支持他。

國民黨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初選參選人也彼此拚場,朱立倫坐著機車繞圓環之後入場,接受支持者歡呼,朱立倫受訪時表示,來自各地的朋友都很開心,今天大家都是中華民國粉,都是藍軍粉,我們要團結在一起,朱立倫一定是台灣最穩定的力量,國民黨最適合的候選人。

對於近期和另名參選人郭台銘的隔空互嗆,朱立倫表示,最後我們一定要團結在一起,過程當中大家是隊友不是對手,郭董提出的國家養,大家都很關心,朱立倫是主張是大家養,政策上可以面對面討論,不用隔空喊話、互嗆,一起面對面討論,最後一定是國民黨最好的政策。

朱立倫指出,等下和郭台銘如果見到面,會跟郭說不用透過臉書,就面對面好好談一談,互相了解一下,這是好事,不希望說國民黨最後的政策被民進黨挑戰,黨內大家要討論出最好的政策。

是否擔心黨內初選棄保發酵?朱立倫強調並不會,很多朋友都認為朱立倫是最適合的,最後大家會選擇最穩定的力量,朱也說,很多人誤以為他是第三名,但仔細看民調,對比式朱立倫是最強最穩定的,只是黨內互比時,他沒有撲天蓋地的廣告,沒辦法在聲量上跟人比,但有最多婆婆媽媽和中間選民會表達出支持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