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幕僚發表個人看法︰有韓不投 非韓投郭

李縉穎(柯文哲後方左一)是前立委李嘉進的兒子,目前擔任柯文哲重要幕僚,日前還隨柯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台北市政府提供)

李縉穎(柯文哲後方左一)是前立委李嘉進的兒子,目前擔任柯文哲重要幕僚,日前還隨柯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台北市政府提供)

2019/07/07 13:5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明天正式展開,近來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和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差距逐漸拉近,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國際政經戰情室」成員李縉穎上午是在PTT八卦版上以「一位藍底鑲白旗政治幕僚的真心話」為題爆卦,強調「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初選勝出,很高機率當選總統」。

李縉穎是前立委李嘉進的兒子,目前擔任柯文哲重要幕僚。據了解,李縉穎是因為今年初升格為人父,為了下一代才跳出來發文;據稱事前有向柯文哲報備,柯並未多說什麼,僅表示「尊重」。

李縉穎於八卦版發文,開頭先表明自己身分,「大家好,我是李縉穎。對,沒錯,就是那位藍底鑲白旗的政二代、柯市府幕僚。今天想借用八卦版人氣,來說說對於國民黨初選的看法。有鑑於網路造謠與假新聞氾濫,本人秉持老闆公開透明的理念,採實名制發文。但在此特別強調,以下言論屬於我的個人看法,請勿牽拖他人」。

李縉穎表示,韓國瑜很強,如果台灣人民沒有任何作為的話,韓國瑜會無懸念的通過國民黨初選,成為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然後有很大的機率會成為下一任中華民國的總統。

李縉穎解釋,國民黨的初選遊戲規則,採「絕對支持度、互比對比加權制」,這點對韓國瑜超級有利。隨後更出示自己7月3、4日請朋友委託民調公司做的市話民調結果,指韓、郭、朱、周、張分別是31.7%、28.7%、18%、1.3%、0.9%,換算下來,韓在互比的得分是31.7%X15%=4.755%;郭在互比的得分是28.7%X15%=4.305%。

李縉穎說,與黨外對比(遊戲規則設定三咖嘟、納入柯)、加權採計85%:韓、柯、 蔡分別是35.6%、18.3%、28.3%,換算下來,韓在對比的得分是 35.6%X85%= 30.26%;郭、柯、蔡則是24.9%、14.2%、29.1%,所以郭在對比的得分是24.9% X85%=21.165%。

李縉穎指出,韓加權後支持度:4.755%+30.26%=35.015%,郭加權後支持度:4.305%+21.165%=25.47%。所以,韓大勝郭9.545%,以上數字就是現在的狀況。

李縉穎強調,民調就是接電話的遊戲,誰的支持者接的電話較多,誰的支持者比較有耐心聽完電訪內容,就可以得到較高的支持度,韓粉的團結度、動員力量都高過其他候選人,自然會造成國民黨其他候選人及柯文哲、蔡英文的支持度大幅擠壓。

李縉穎說,只有「團結非韓人口」,在互比情況下唯一支持郭台銘,對比情況下,有韓不投、非韓投郭,才有辦法讓郭台銘的支持度超越韓國瑜,「你可以動員韓粉,那麼我們也可以反動員」,團結起剩下6成5的人,就可以在初選民調中擋下韓國瑜。

他提到,柯文哲更慘,之前是民進黨初選、香港事件撿到砲,現在是國民黨初選,由於柯支持者的屬性本來就不利於電話民調,加上沒宣布參選、沒有任何民調動員,民調呈現大幅壓縮的情況也不意外。

李縉穎最後也呼籲「反動員」,讓郭台銘擋住韓國瑜,是現階段的台灣共識,切記「有韓不投,非韓投郭」,這是一場全台灣的民調智力測驗,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他最後還爆卦,指圈內人都知道「老婆、女兒比老子還想選」,請問這樣的情況是好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