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發大財幻滅!潘恒旭嗆黃捷:認真做功課、不然我翻白眼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清晨透過臉書嗆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資料照)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清晨透過臉書嗆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資料照)

2019/07/06 06: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八五大樓君鴻酒店傳出歇業、易手,引發各界關注,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質疑高雄發大財幻滅,餐旅業龍頭接連倒閉;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凌晨透過臉書強調,君鴻是海霸王接手,大八是台北擴張失利,財務槓桿失靈,請黃捷認真做點功課,不要見獵心喜,不然他也要翻白眼了。

黃捷昨在臉書指出,3天前大八大飯店宣布轉讓,昨天君鴻飯店又宣布歇業,讓高雄市民一片嘩然,不僅是我們共同的回憶,也驚訝韓市府說好的「高雄發大財」不僅沒達成,餐旅業還接連倒閉?

黃捷質疑,韓市府團隊上任以來,觀光局就一直是市長欽點的重點局處,每次在議會質詢,潘局長也都呈現住房率很漂亮的數字,但才進入暑假旅遊旺季第一個禮拜,大八、君鴻這兩大高雄餐旅龍頭就接連轉讓,不禁讓人懷疑,如果住房率、消費人次真如潘局長說的這麼好,為何連高雄指標性的飯店都撐不住、關門大吉?

潘恒旭今凌晨透過臉書表示,君鴻國際酒店是海霸王接手,大八是台北擴張失利,財務槓桿失靈,請黃議員認真做點功課,不要見獵心喜,什麼都牽拖。

他說,君鴻酒店108年3月29日經法院法拍,由海霸王二代經營者莊自立掛名負責人的凱德唐公司以54.4億元標下,建物產權於5月7日完成移轉登記,根據工商時報報導,君鴻酒店於4日上午接獲法院通知,須於7月8日完成點交程序,酒店經營權易主,決定歇業。

其次,經查今年度1到4月高市住宿及餐飲業營利事業銷售額計2463萬8530元,較去年同期2283萬9923元,增加近一成,本市整體住宿及餐飲業營利事業銷售呈現成長。他提醒黃捷問政要做功課,不然他也要翻白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