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降15項農漁產品關稅 日駐台代表:盼早日解除食品進口管制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沼田幹夫今在官方臉書貼文,再度呼籲台灣應盡快解除對日本食品的進口管制(翻攝臉書)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沼田幹夫今在官方臉書貼文,再度呼籲台灣應盡快解除對日本食品的進口管制(翻攝臉書)

2019/07/05 20:25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沼田幹夫今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立法院3日三讀通過15項農漁產品的調降關稅案,盼台日間的貿易關係更加蓬勃發展;沼田幹夫同時也呼籲,盼能早日解除對日本食品進口台灣的管制措施,沼田幹夫說,此問題解決時,「日台整體關係將露出明亮光芒」。

沼田幹夫今透過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發文表示,7月3日、三讀通過包含穀物酒、味噌、海扇貝、山藥等15項農漁產品的調降關税案。他說,對各位相關人員的努力致上衷心感謝之意。這次的調降關稅是台灣方面自發性的作為、透過調降關稅、期盼日台間的經濟、貿易關係更加蓬勃發展。

沼田幹夫並表示,身為日本的代表、希望各位也能傾聽他的願望。那就是期盼早日解除對日本食品進口台灣的管制措施,他發誓日本一定會持續努力致力於讓台灣朋友理解日本食品的安全性。當今橫跨日台間的問題當中、被視為對彼此最為重要的問題、那就是對於福島縣、茨城縣、栃木縣、群馬縣、千葉縣的食品進口台灣之管制措施。因此再次深切期盼得以早日解除。沼田幹夫說,當此問題解決之際、他相信日台整體關係將露出明亮光芒、這點務必請台灣的朋友得以理解、並對問題的解決給與支持是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