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度鞠躬拜託藍委 郭台銘:讓我做大破大立的總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拜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大會,尋求黨籍立委的合作與支持。(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拜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大會,尋求黨籍立委的合作與支持。(記者廖振輝攝)

2019/07/04 09:5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上午拜會立法院國民黨團時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時代跟立院之間溝通不是很順暢,但他認為,要做一個大破大立的總統,沒有立院的幫忙是不可能的,他將努力協助國民黨立委席次過半,也已找上台東縣長黃健庭、前立委周守訓協助,致詞尾聲兩度對立委鞠躬致意。

韓國瑜日前為了爭取登革熱疫情補助經費層拜會立法院國民黨團,郭台銘今天也利用國民黨團召開大會時前往拜會,有20位立委在場,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書記長吳志揚等人立刻上前握手迎接,立委黃昭順也上前告知「0到6歲國家養是我提過的政策,我很支持」。

郭台銘致詞指出,高科技立法決策要快,否則下個科技很快出來,但他很清楚沒有立院支持都是空中樓閣,他拜會的目的,也是希望未來自己進入總統府能獲得立院支持,過去馬政府時代與立院溝通不是很順暢,自己曾是個溝通管道,很清楚這狀況。

郭台銘表示,要當個大破大立的總統,沒有立院的幫忙是不可能的,可惜這邊「位置沒坐滿」,但大家放心,只要他過(初選),一定盡全力跟每位立委候選人主動合作,讓國民黨席次衝過半,並透露台東縣長黃健庭、前立委周守訓目前都在協助他。

郭台銘指出,他要推動十大數位建設,以網路、AI、大數據為主,實體建設為輔,透過創意、科技打造產品,就像他的好朋友Mark Zuckerberg想推「Libra」,他跟Uber董事長也見過好幾次面,和三星掌門人李在鎔也認識20年,對於自己關注的區塊鏈、Libra發展,都有直接的溝通管道。

今天出席國民黨團大會的立委包含徐志榮、孔文吉、林奕華、林麗蟬、呂玉玲、黃昭順、王育敏、陳宜民、陳玉珍、許毓仁、林為洲、賴士葆、費鴻泰、柯志恩、柯呈枋、童惠珍、林德福、鄭天財、吳志揚、曾銘宗、簡東明。

相關影音

郭台銘今天拜會國民黨團。(記者廖振輝攝)

郭台銘今天拜會國民黨團。(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