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拳王只肯付1000元出場費!館長再公開「超囂張」私訊

館長接著曝光雙方私訊內容表示,他試著嘗試跟對方溝通表示,辦比賽要錢、要人,至少要付個出場費;結果對方又回嗆,表示他比館長強,館長不敢面對他。(擷取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頻道)

館長接著曝光雙方私訊內容表示,他試著嘗試跟對方溝通表示,辦比賽要錢、要人,至少要付個出場費;結果對方又回嗆,表示他比館長強,館長不敢面對他。(擷取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頻道)

2019/07/03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頻頻對中共嗆聲,捍衛國家尊嚴。不過卻因此惹怒不少中國人。一名中國拳擊、泰拳雙料冠軍的中國格鬥好手練喻軒就在昨(3)日向館長下戰帖,要求比武。已經接戰的館長,稍早則在直播中透露,對於自己要求拿來做公益的高價出場費,對方不屑地表示只肯付1000元,甚至囂張嗆「你只值這個價錢」。

館長今日中午直播時表示,昨日開始被大量五毛、親中人士在臉書洗版,他也將原本要求的1000萬美元出場費,改為1000萬元新台幣。館長說,「1000萬台幣不過分吧?要放下這麼多事情去訓練,不然每個中國一年365天派300個人用一樣的方式跟我挑戰,我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館長表示,有趣的是,這名中國格鬥好手本來說「價碼隨你開」,結果自己開價1000萬台幣後,對方沒有回,後來再改成500萬,對方留言說「宰你500萬沒問題」;館長當下立刻說好,並要求對方私訊自己粉絲團,希望500萬可以拿去做公益。結果對方竟又在私訊中囂張表示,「你只值1000塊台幣,你的出場費就是1000塊台幣」、「我和你打你根本沒資格談出場費,只是約你打一架而已」。

館長接著曝光雙方私訊內容表示,他試著嘗試跟對方溝通表示,辦比賽要錢、要人,至少要付個出場費;結果對方又回嗆,表示他比館長強,館長不敢面對他。館長則是回應,這樣的做事方法,對中國是種恥辱,哪有人這樣約?對方則回嗆,你有戰績嗎?自己的功夫水準不知道嗎?再嗆「我不是付不起500萬,是你不值那500萬」!讓館長相當傻眼。

館長表示,這不就沒有道理了嗎?「我是要上班的人,連你來我辦的比賽,都有三萬塊可以拿」。館長也說,後來也不想看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回」。

不過館長也說,最後兩個人有開始聊天,聊到「台灣」、「中國」兩岸關係議題,對方不滿表示,因為館長最近「台獨」,罵習近平又罵到他的同胞;館長則回,自己不是台獨,是「中華民國派」。他也是在保護自己的同胞,這樣說方有什麼不對?館長說,到後面已經變成政治議題交流,而非運動交流。對於對方想保護國家的理念,館長給予尊重,但他也希望對方了解,這個世界真的很大很複雜,最後也邀對方月底來台玩玩、找他練習練習。

最後對方也坦承,自己以前是館長的粉絲,結果館長現在變台獨,讓他在朋友面前面子掛不住,才發起挑戰;館長則說,自己一直都沒變,「自由、民主、平等」一直是台灣崇尚的東西。館長感嘆,「這個真的很複雜」,自己很想去中國品嘗小吃,但現在也不能過去了,不過若練喻軒願意來台灣,「天塌下來,都有我撐著,不用怕消失不見」。

館長貼出雙方私訊內容。(擷取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頻道)

館長貼出雙方私訊內容。(擷取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