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爬山被68歲郭董慘電! 館長自爆原因...長太帥

郭台銘昨日與館長相約爬象山。(擷取自館長臉書)

郭台銘昨日與館長相約爬象山。(擷取自館長臉書)

2019/07/02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近日頻頻與YouTuber、網紅合作拉高曝光度。昨(1日)他也和健身達人「館長」陳之漢一起爬象山,結果將館長狠甩在身後,讓館長大驚:「他X的速度有夠快」。不過館長昨晚也在直播時透露落後一大截的原因:「長太帥,有很多粉絲要找我拍照」。

館長昨日和郭台銘相約爬山,結果一開始,68歲的郭台銘就立刻搶在前頭,人高馬大的館長一路落後,只能苦苦追趕。爬完山館長也在臉書PO文表示,「爬山完畢,郭董根本職業爬山者,被他電」、「他從頭到尾沒停下來還他X的速度有夠快,問他怎麼那麼猛,他說一周爬三次」。

昨日晚間,館長也在直播上談到此事,館長表示,平心而論,「郭董真的沒有減速,從頭到尾沒有停下來」,而他(館長)則是趁機偷懶。館長認為,郭台銘帶了墨鏡、帽子比較難認出,他則是僅穿著吊嘎,特徵明顯,不斷被民眾認出,要求合照。館長說,雖然爬得很累,但沿路這樣拍照上去,「其實是滿開心的」。館長還開玩笑,自稱人長得太帥,路上一些「女粉」、「媽媽粉」都爭相跟他合照,他都一一接受沒有拒絕,也影響了自己的速度。

不過館長也再次強調,當然郭台銘有沒有很會爬?「我跟你講,你不要懷疑」。館長說,以他那種速度,上山最快速度13分,「你去爬爬看,從山底爬到最高山頂,怎麼樣才可以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