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擬赴中參加論壇 將與劉結一同台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資料照)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資料照)

2019/07/02 10: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7月6日率團出席在中國浙江杭州舉行的第2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共計有800多位兩岸青年參加,洪秀柱將以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身分致詞,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浙江省委書記車俊也將同台。

洪秀柱今天表示,民進黨上台後,兩岸官方交流中斷,又打壓民間正常友善的交流,禁止國人參加行之有年的海峽論壇,對兩岸關係斲傷甚劇,青年是中華民族未來的希望,兩岸青年應該攜手合作,共創美好未來,期許兩岸青年透過論壇,展現活力、創意、熱情、行動力,讓世界看到中華民族新生代的能量,讓新生代青年以身為中華兒女而感到榮耀與驕傲。

洪秀柱一行預計7月5日啟程,進行為期6天5夜參訪,主要參加7月6日登場的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論壇主題為「攜手共創新時代」,探討面對中國市場的急遽轉變,兩岸青年如何共迎商機,共創雙贏。

洪秀柱等人還將往浙江省境內不同城市進行參訪活動,探訪中國電商阿里巴巴,並與在地業者進行電子商務實務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