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郭、韓互別苗頭造勢 范世平分析原因「他」會勝出

郭台銘(圖左)與韓國瑜(圖右)在6月30日不約而同舉行造勢活動。(資料照)

郭台銘(圖左)與韓國瑜(圖右)在6月30日不約而同舉行造勢活動。(資料照)

2019/07/01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民調決勝階段,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30日)分別在新竹縣與新北市板橋舉行造勢活動互別苗頭。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分析,最後總統初選應該還是韓國瑜勝出。

郭台銘近來端出的政見牛肉之一是「所有新生兒出生到6歲,由國家幫你養」,卻不斷出現「錢從哪來」、「預算怎麼編?」的質疑聲,對此,范世平在臉書表示,照郭台銘的方式,政府一年多付出2800億,這不是債留子孫嗎?年輕人接受嗎?柯文哲砍了年終老人慰問金,老人當然不爽,但年輕人支持。

范世平指出,郭台銘今天還沒提出財源在哪裡,只是在閃躲議題,似乎證明他是信口開河,亂開支票。「先從鴻海先做吧!鴻海集團所有員工的子女,從出生到6歲都由公司養。如果鴻海都做不到,如何在全台灣實施?」

范世平認為,從郭台銘在板橋的造勢園遊會來看,「他的陸軍真的差韓國瑜太多了」,「郭粉」的凝聚力與動員力更是不如「韓粉」,郭台銘把媽媽、妻子、親朋好友推到舞台上,與小學同學一起唱校歌,真的不會搞政治造勢,「加上他講話太無趣又超愛講,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民調應該還是韓國瑜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