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赴台東南清宮:我一定連任 一定再回來上香

總統蔡英文今天早上到台東南清宮上香後致詞,強調捍衛台灣自由、民主、主權,惟有選擇蔡英文。(記者黃明堂攝)

總統蔡英文今天早上到台東南清宮上香後致詞,強調捍衛台灣自由、民主、主權,惟有選擇蔡英文。(記者黃明堂攝)

2019/06/30 12:3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早上到台東南清宮上香,她在競選第一任時也曾來上香,今天對連任展現十足信心說:「我一定連任,一定再回來上香」。

蔡英文抵達南清宮時,受到現場近200位信眾熱烈歡迎,進入大殿上香祝禱後,在廟埕向鄉親談話,列舉過去執政3年多的政績,也以香港反送中遊行來捍衛自由民主為例,強調要捍衛台灣民主、自由、主權,一定要選蔡英文。

蔡英文說,台東有很多農民朋友,過去3年多,政府補助農民所受的天然災害、擴大農機具補助、職災保險,下一階段準備擬訂農民退休制度,讓農民除了老農津貼之外,也能享有退休金。

蔡英文也提到,8月1日起,就讀公幼將只要支付2500元,餘由政府補助,非營利幼兒園3500元、私幼4500元,她也承諾在下一任總統任期結束前,會將公幼增加3000班,增加8萬個名額。

蔡英文也說,政府除了長照2.0,接下來還要推3.0,為了照顧年輕人,也吸引台商回來投資,致力增加工作機會,她也承諾會持續改善台東的鐵公路交通。

相關影音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東南清宮上香。(記者黃明堂攝)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東南清宮上香。(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