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兌現拒紅媒承諾! 王定宇今下午6點起送民主護台雞排

立委王定宇於29日下午6點起在全台7處雞排店送民主護台灣雞排。(圖:王定宇服務處提供)

立委王定宇於29日下午6點起在全台7處雞排店送民主護台灣雞排。(圖:王定宇服務處提供)

2019/06/29 14:4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6月23日在台北凱道的反紅媒運動,南市立委王定宇向滿坑滿谷的年輕世代承諾,紅媒如對當天活動有所披露,就請大家吃雞排。事後,雖然紅媒報導內容與活動真實無關,只是截取畫面、持續瞎扯,但王定宇仍在臉書發文表示:「紅媒可以亂扯,我們可要守信!」並公布發送民主雞排的時間與地點。

王定宇服務處表示,王定宇要送的民主護台灣雞排,將於6月29日(週六)晚間6點在全台5個縣市、7處雞排店地點同步發放,各店2百份,送完為止。台南場部分,王定宇會親自到場與大家共享雞排、一起拒絶紅色媒體,共同守護台灣民主,台南場也是在今天下午6點同時在東區崇德3街6號品喀香雞排發送。

其他6家天使雞排店分別是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41號大安店、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32號1樓樂華店、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5─5號逢甲店、台中市北區一中街60號一中店、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8號五甲店及高雄瑞豐夜市第12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