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上火線回應雙子星 柯文哲:算是一個遺憾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出席臺北市108年民政團隊聯合頒獎典禮 ,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台北雙子星案遭投審會駁回一案。(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出席臺北市108年民政團隊聯合頒獎典禮 ,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台北雙子星案遭投審會駁回一案。(記者張嘉明攝)

2019/06/27 11:4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歷經6次招標的台北雙子星聯開案,取得最優申請人資格的港資南海發展與馬國商馬頓所組之團隊,在中資疑慮遲未解的情況下,經濟部投審會昨以國安疑慮為由駁回。

針對下一步,台北市長柯文哲親上火線回應,他表示現在談這還言之過早,原得標公司不可能沒反應,就看他們有甚麼反應,有時候這訴訟一拉會拉好多年,像上一次當時郝龍斌政府那個案子我們在法律訴訟將花掉兩年半。

有媒體還問到,雙子星在任內是否等同胎死腹中?柯文哲說,「比較可惜啦,因為以北門為中心的西區門戶計畫幾乎全部完成,就差一個雙子星,算是一個遺憾」;是否有感覺被卡?柯回應,「沒有啦是這樣,我們台北市政府可以做的大部分都完成了,現在剩下的是文化部管的鐵道博物館、郵政博物館,還有一個雙子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