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受不到中央關心」韓國瑜稱:登革熱經驗沒傳承

高雄市長韓國瑜稱,感受不到中央對登革熱疫情的關心。(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稱,感受不到中央對登革熱疫情的關心。(資料照)

2019/06/26 1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6)日上午在《中國廣播公司》節目中接受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專訪,談到登革熱疫情,抱怨「完全感受不到中央的關心」,事後也質疑「撲滅登革熱經驗為什麼沒有一步步傳承下來」。

根據《中廣新聞網》報導,韓國瑜在「中廣論壇」節目中與主持人郝龍斌聊到高雄市政問題,提及近期備受關注的登革熱疫情,韓國瑜自稱,有決心能夠做好疫情防治與相關問題,但在這些事情中,「完全感受不到中央的關心」。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韓國瑜在接受完郝龍斌專訪後,面對媒體採訪更直言,登革熱在過去10幾年當中累積許多防治、解決經驗,但這些經驗「為什麼沒有一步步傳承下來」,反而變成常態性的問題;他認為,防治經驗的傳承過程中有所漏失,現在開始「亡羊補牢」不會太晚。

韓國瑜的言論被傳到臉書社團「打馬悍將粉絲團」後引發廣大網友不滿,眾人紛紛留言痛批「真的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倒是把唬爛功夫傳承給潘先生,感謝您無私的分享」、「也沒把如何發大財傳承給我們高雄市民啊!」、「建議韓市長去重新念小學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