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郭董大手筆買廣告! 國民黨好尷尬

國民黨今晚在高雄舉辦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全程電視轉播,卻傳出財力雄厚的郭台銘(見圖)大手筆向負責轉播的電視台TVBS買廣告,讓國民黨中央有些尷尬。(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今晚在高雄舉辦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全程電視轉播,卻傳出財力雄厚的郭台銘(見圖)大手筆向負責轉播的電視台TVBS買廣告,讓國民黨中央有些尷尬。(記者張忠義攝)

2019/06/25 23:03

首次上稿 19:42
更新時間 23:0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晚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總統提名初選的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五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郭台銘、張亞中、朱立倫、周錫瑋首度公開同場較勁,原本國民黨中央宣傳這是一場公平公正的發表會,每人的發言時間都有嚴格限制,卻因一度傳出郭台銘向負責轉播的電視台TVBS下廣告,引發國民黨中央緊張,擔心會引來支持韓國瑜的「韓粉」抗議。

在下午未開始錄影前,某位黨務主管一度聽聞晚上現場轉播節目總共16分鐘的廣告時間,全部都被郭台銘陣營包下,讓黨中央相關人士相當緊張,主動私下向本報記者說明並澄清廣告安排與黨中央無關,藉此先打預防,但到了晚間電視台實際播出的廣告內容,證明黨中央先前所獲訊息有誤,不只與郭台銘有關的廣告,也還有朱立倫的廣告,相關人士坦承下午消息與實際狀況有落差。

黨內人士告訴本報,當初接洽電視台轉播,只有買下104分鐘的節目,並不包含廣告時間,參選人陣營購買廣告時段,純屬電視台與各陣營之間的商業行為,黨部無從介入與干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