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 愛河成「漂浮巧克力星冰樂」 網諷:喝飲料都免錢

有網友在今天上午PO出一段快一分鐘的愛河影片,出現大量的漂浮物漂在愛河河面,其他網友看完影片大呼相當噁心!(圖擷取自臉書「只是堵藍」)

有網友在今天上午PO出一段快一分鐘的愛河影片,出現大量的漂浮物漂在愛河河面,其他網友看完影片大呼相當噁心!(圖擷取自臉書「只是堵藍」)

2019/06/24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愛河因各種原因「變色」的照片在網路瘋傳,網友則改編歌詞嘲諷「寫信告訴我今天愛河什麼顏色」,批評市長韓國瑜只顧選總統,根本「無心市政」。今天上午又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只見愛河水看起來不像之前的「藻類繁殖」而變色,反而有大量的漂浮物漂在河面上,讓許多網友大呼真噁心。

日前先後有網友貼出愛河成為奶茶色汙濁的「黃河」、遭垃圾汙染成「黑龍江」、以及變成「青蘋果牛奶色」等變化莫測、色彩繽紛的照片。儘管高雄市府一再表示,是藻類增生所致,不過許多市民仍不買單。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上午貼出一段近一分鐘的影片,諷刺地說,「今天愛河是漂浮巧克力星冰樂口味唷,有韓導真是太棒了!喝飲料都免錢」,而該影片是在今上午8點50分左右拍攝的,地點則是在三民區同盟一路。

影片中的愛河水面上漂浮白白的、稠稠的大量漂浮物,夾雜著垃圾、落葉樹枝等東西,畫面讓人看了相當不舒服。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驚呼,「這真的是愛河嗎?不敢置信!哇哩勒!」、「高雄市民, 後悔也來不及了!」、「高雄人真幸福 金銀河 天天換口味 免費喝 有綠茶口味 有巧克力口味」。

還有人諷刺,「又要恢復以前的愛河了嗎?聞到臭味就知道高雄到了」、「韓粉們請自行前往飲用,在韓倒的加持下,甘甘無比」。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針對網友所拍攝的影片,高市府環保局表示,因昨天的大雨過後,大量雨水隨著道路側溝與下水道溝渠箱涵,帶著不少漂浮垃圾與樹葉流入愛河。環保局今上午也已派員進行打撈作業,至下午已處理完大部分的愛河水域,也感謝「網友的熱心提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